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、張榮男、李承俊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、張榮男、李承俊劇照

【文/少女心文室】人氣夯劇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正式播出大結局!第16集完結篇以全韓國8.458%、首爾首都圈9.469%收視完美收官!刷新電視劇自身最高收視紀錄!該劇由丁海寅、庭沼玟、金智恩、尹池溫主演,劇情講述青梅竹馬小區愛情故事!完結篇最後2集,刻劃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動人的家庭線故事,以及眾人的大和解,還有昇華為戀人的承效與石榴約定終生,以幸福Happy Ending落下帷幕!
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青梅竹馬CP丁海寅飾演的「崔承效」與庭沼玟飾演的「裴石榴」認愛後,兩人正式從好友昇華為戀人,不過在向家人公開以前,他們都是秘密戀愛,在先前更是上演火熱Kiss鏡頭,熱戀後的兩人相當甜蜜,而崔承效更是籌劃求婚石榴,雖然準備的一系列計畫都泡湯,但承效仍對石榴四度愛的告白求婚,第一階段誓詞:「你生病沒辦法吃東西時,我沒能陪在你身邊,真的很對不起,因為悔恨,你往後的所有日子,不能讓我與你度過嗎?石榴,跟我結婚吧!」承效掏出定情手環求婚石榴!
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
不過石榴一開始因為怕自己的病情復發,所以一開始拒絕承效的求婚,承效仍然多次告白石榴!第二段誓詞:「你就是我的鹽巴、砂糖、麻油,如果沒有你,我的人生就沒有任何味道」、第三段誓詞:「讓我成為你的屋頂,你成為我的椽木,一起遮風避雨,白頭偕老吧!」、第四段誓詞:「石榴,我想跟你一起生活,一百年,十年,就算只有一天,我也非你不可」,最終兩人感動相擁,石榴答應了承效求婚,沒想到兩人抱抱畫面,被走在路上的雙方父母們目擊,兩人的戀情正式公開!這讓兩家父母們從好友直接變親家!
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
第15集刻劃了眾人的大和解,石榴媽與承效媽,可以說是情同姊妹,但有時又像冤家一樣相處,長達40年的姊妹情,也有數度爭吵與心結,所以雙方更是一開始反對石榴與承效婚事,好在石榴媽與承效媽最終和解,重拾姊妹情誼!理所當然也接受了石榴與承效的婚事。而與此同時,金智恩與尹池溫主演的副線CP「元音」與「專浩」也正式成為情侶,而他們與妍斗的「一家三口」故事也感動不少觀眾,不過元音也沒有因為愛情放棄夢想,勇敢追求南極夢,目前人在南極工作,專浩也為了元音申請南極工作,小倆口將在南極合體!
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尹池溫、金智恩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尹池溫、金智恩劇照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vN 드라마 공식 계정(@tvn_drama)分享的貼文

石榴爸爸正式退休後,也拜託承效裝潢新店面,讓石榴能在新餐廳工作,做自己想做的料理,就這樣石榴從一開始陷入低潮的「無業遊民」,到真正找到自己想做的事,並在餐廳提供屬於自己健康飲食料理,獲得客人們的喜愛與歡迎!承效求婚後,石榴也反向求婚,還去試了婚紗,但因為各種原因,她與承效約定婚期延後一年,反而是承效爸媽重新披上婚紗禮服,兩家人溫馨場面還有幾似婚禮的大合照,也令觀眾相當感動,每個人都邁向幸福結局,同時也有著新的開始,最後承效對石榴說:「我會跟妳黏在一起,不管是悲傷的時候,還是熱的時候、煩躁的時候,吵架的時候,不過我們禁止分房,也禁止分床!」預告了新婚夫妻吵吵鬧鬧幸福日常!
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丁海寅、庭沼玟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劇照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劇照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vN 드라마 공식 계정(@tvn_drama)分享的貼文

《媽媽朋友的兒子》全劇16集大結局,可以在Netflix收看!

▶歡迎加入Yahoo奇摩電影戲劇粉絲團,接收更多Movie訊息!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3%80%8A%E5%AA%BD%E5%AA%BD%E6%9C%8B%E5%8F%8B%E7%9A%84%E5%85%92%E5%AD%90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台版金秀賢來了!激瘦8公斤帥成這樣 陳美鳳喊心疼